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爱就马上行动!龙泉80多名子女现场为父母洗脚 场面极其温馨!

2017-06-21 11:34:53 来源: 今日龙泉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杨慧颖

  2017年06月18日上午,2017年“披云第四届父母亲节”活动在中国青瓷小镇·青瓷寻踪广场举行,80多名子女在现场给父母感恩拥抱、洗脚。

  在现场,已是中年的儿女为白发父母洗脚,儿媳妇为自己的公婆洗脚。他们通过为双亲洗脚的行动,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体现人类最闪耀的美德。心形动态分割线

  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去现场看看吧!

  首先是龙泉披云青瓷文化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清向各位爸爸妈妈作去年的工作汇报,并送上了深深地祝福。

  ▲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

  所有感恩的心,要化作行动,今天,我们要为亲爱的爸爸、妈妈洗脚。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把我们感恩的心化作一次次的行动,化作一个拥抱、一次洗脚、一次剪指甲、一次捶背,如果以前没有做,那就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吧。

  “爱就马上行动,父母亲节感恩洗脚活动”儿女们给父母亲按摩洗脚

  ▲儿子认真的给爸爸擦脚

  可能,很久没有为父母亲洗过,也可能从来没有为父母亲洗过,孝心是温暖的,是无法言表的激动!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爸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标签:洗脚 感恩 父母
编辑:王斯博(实习)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