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庆元县电子交易系统首个模拟项目成功试标

2017-06-20 15:00:0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通讯员 周小敏 张玉萍

  日前,庆元中学校园广播、网络系统等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模拟测试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项目业主、县采购办、交管办、专家库专家、投标企业、系统开发企业员等40人参与试标活动。

  本次模拟试标利用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全流程操作,包括前期CA锁注册、唱标、投标报价评审等环节。据悉,电子交易系统开发和硬件设备采购建设共计投入80余万元,整个系统包含电子开评标系统、门禁系统、远程评标系统、网络监控系统、专家语音抽取系统等五大系统,可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电子化。

  首个电子交易系统模拟测试项目顺利开标,标志着我县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6月底系统正式上线,及今后的系统完善积累实际经验。

标签:交易 交易系统 模拟 电子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