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2017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古韵茶香·田园松阳专场》开幕

2017-06-20 14:57:24 来源: 松阳新闻网 孙丽雅

  6月16日晚,我县举行2017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古韵茶香·田园松阳专场》开幕式。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根花,县领导王峻、李汉勤、潘力平、汪健、孔建民、谢雅贞、叶伟兰等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致欢迎词时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是国内围棋最高级别的比赛,上海建桥学院和中信北京队的对战,不仅是两支参赛队间切磋技艺、互动共进、扩大交流、加深友谊的难得机会,也是广大围棋爱好者现场感受棋艺的一次盛宴,对于激发松阳民众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围棋文化、参与围棋运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松阳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广、普及围棋运动,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围棋选手,为中国围棋事业繁荣发展,为中华围棋文化弘扬光大,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常昊九段在致辞中说,松阳是个好山好水好空气,适宜休闲度假的地方,很高兴能来松阳参加此次比赛,希望能以更好的状态发挥出更高的水准。同时常昊九段感谢松阳对此次比赛的热情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松阳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常昊九段向松阳县围棋协会授牌;我县与上海棋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县还进行了旅游推介。

标签:中国 中国围棋 围棋 松阳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