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天然气“县县通”管道工程紧锣密鼓做好开工前准备

2017-06-20 14:55:58 来源: 龙泉新闻网 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邱振昌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扩大有效投资,补齐我市能源基础设施短板。近日,记者从市天然气管道建设指挥部获悉,我市正加快推进天然气管道工程前期和建设工作,力争项目早核准早开工。

  该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市天然气“县县通”管道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后,水利局、环保局、林业局等单位主动与指挥部对接,了解本单位在工作中承担的任务及一些相关情况,并提前制定相关工作方案,主动融入;安仁镇相关工作人员到管线途径场地,对天然气阀室及路由进行现场踏勘,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石达石街道成立了指挥分部,配置精干力量,落实办公场所等。

  全市形成上下联动、有机协作的工作氛围,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要求,集中力量确保打好我市天然气管道建设攻坚战,确保把“精兵强将”派到天然气管道建设工作上来。
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启动云和—龙泉线的初步设计和政策处理研究,加快各专项评估,进一步优化路线方案设计,争取6月底获得省发改委核准。深化龙泉—庆元线路选址方案,争取7月底获得沿线乡镇方案确认意见,尽快启动相关报批工作。加快推进相关乡镇(街道)指挥分部的组建工作,健全工作网络,完善推进机制,争取天然气管道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标签:天然 天然气 管道 工作 建设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