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凌晨突查,违禁渔获物“现形”!

2017-06-20 14:47:06 来源: 舟山网 记者 王菲 摄影记者 陈永建

  

  今天凌晨,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联合普陀区、定海区“三战”陆上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普陀、定海一带的流动摊贩、菜市场进行巡查。

  凌晨3点50分,联合检查组突查普陀国际水产城周边流动摊贩,查获新鲜带鱼6箱。凌晨5时左右,根据执法人员的侦察情况,联合执法组又杀回马枪,在水产城门岗一弄堂边又查获龙头鱼8箱。当检查组人员正准备把查获的8箱龙头鱼扣往普陀区海洋与渔业局时,货主猛然启动三轮电动车迅速驱车逃离。对峙中,一执法人员双手严重擦伤。

  随后,联合执法检查组又对定海区农贸市场以及路边摊进行突击检查。共查扣冰鲜龙头鱼70.8公斤,冰鲜梅童鱼38.2公斤,冰鲜带鱼2.5公斤,蟹子0.9公斤。所查获的违禁销售渔获物被送至定海区第二社会福利院。

标签:执法 检查 联合 定海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