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温州一女车主常违停 114平台28次呼叫移车联系不上

2017-06-14 08:33:05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罗韶杰

  近日,一辆“迷你”轿车因为乱停车而累计多达4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被交警查获。经查,该车违停竟达30多条。另外,114移车平台还曾28次联系不上该车主,停车如此“随意”,令交警也是为之感到惊讶。

  6月10日下午,二大队四中队一警务区副警长魏克武在市区汤家桥环岛执勤时,查获了一辆交通违法累计达45条未处理的“迷你”轿车,并依法扣留了该车。

  经查,该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大多是违停,其中有不少是在上海。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还发现,该车因为“乱停车”,经常被114移车平台呼叫,其中居然有28次联系不上该车主。

  民警介绍,据该车车主姚女士解释,她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往返上海,因为对外地交通规定不熟悉,所以违章较多,再加上工作繁忙等原因,没有及时去处理违章。至于114移车平台多次联系不上她,她说是因为她的车停在公司楼下,她已经交代公司保安了,如果有人需要她移车的,公司保安看到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她,所以她对114平台的来电就不予接听了。

  除了违停外,该车还有其它超速、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等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累计记分已达33分。

  目前,民警正对该车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违停 交通 女司机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