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家底殷实颜值高:山南江畔聚宝地

2017-06-12 16:36:18 来源: 杭州网
 

  掩映在钱塘江畔和玉皇山间的玉皇山南小镇,就像是从附近的大都会杭州挪移而来的小世界。这座900万人口的城市忙碌而喧嚣,而玉皇山南这片社区:几个世纪以前宋朝历代皇帝在此祈祷丰收——安静又郁郁葱葱,像是一片闲适和高端的绿洲。

 
 
 

  就像美国康涅狄格州绿树成荫的小镇格林尼治一样,玉皇山南小镇因为聚集了大量对冲基金公司,如今可谓风光无限。格林尼治位于华尔街以北1小时车程,而玉皇山南小镇从上海乘高铁大约也是1小时抵达。

 
 
 
截至4月底,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累计已入驻金融机构1461家,总资产管理规模7800亿,可谓“家底殷实”,是名副其实的“聚宝盆”。这里已成为继上海、北京和深圳之外中国最大的对冲基金聚集地。
 
坐拥八卦田遗址、白塔公园、江洋畈生态公园等美景,小镇也拥有着惊人颜值。“自然环境棒极了,我相信集聚效应将越来越强大,”前高盛的美洲股票交易部门联合负责人王铁飞说。他现在运营着檏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Puissance Capital Management),一家在纽约和中国设有办事处的跨国投资公司。王铁飞运营的两家中国股权基金都注册在玉皇山南小镇。
 
标签:
编辑:王雅倩(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