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生活 正文

都市剧《女总裁》亿元投入 堪称永康版“欢乐颂”

2017-06-09 15:37:1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吕纯儿

  连日来,由永康市和浙江和通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亿元打造的大型都市时尚电视连续剧《女总裁》,引起了全国各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的极大关注与参与。这是永康影视行业继《我是红军》、《唐琬与陆游》之后,又一个影视热剧和投资热点。

  电视连续剧《女总裁》共48集,是一部融爱情、都市、时尚、励志和商战为一体的大型都市时尚大剧,以70后、80后、90后三位女总裁的成长经历讲述当代浙商的逐梦故事。全景式展现三位女性分别经历了夺产大战、婚姻问题等创业和生活波折,特别是90后海归富二代杨胜男与同学黑人之间恋爱故事扣人心弦。剧中上演了一系列年轻人与父辈的“斗争”与成长故事,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企业家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创业历程,体现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榜样力量。

  永康市和浙江和通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永江介绍,《女总裁》以永康人的故事为蓝本,取材、剧情以及人物设置把握现实情境,所有的情节都来自于生活,带入感很强。拍摄过程中,也将更加地植入永康企业车间、市场、街道以及永康文化美食等本土元素。剧情的整体策划与眼下大热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相似。从各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的反响情况来看,有望成为下一个影视热点。

  据悉,目前剧本已经完成创作,拍摄团队已基本确定,预计7月份后开拍,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女总裁》现已吸引了厦门、宁波、金华等多家广播电视机构的投资和参与。此外,多家网络发行机构也对这部电视剧投来了橄榄枝,这极大提升了该剧本身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近年来,永康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对影视文化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同时,从加快产业规划编制,加强拍摄基地建设,加大影视小镇建设力度等多方面着手,完善影视制作产业链条。通过一系列举措鼓励和支持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在此环境下,一批本土影视公司应运而来,干劲十年,不断推出“永康出品”。

  “不仅扶持政策吸引人,而且永康的影视基地建设和相关影视配套产业也日臻完善。这些都是我们得天独厚的资源。”杜永江对永康影视产业的发展信心满满。

  永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永康市影视办常务副主任员胡可军关注着《女总裁》各项工作的推进,并感受到永康影视产业的持续升温。他说:“裁下梧桐树,定能引得凤凰来。影视文化产业作为永康一个新兴的产业,不仅可以与原来的五金产业相互促进、彼此依托,与旅游、文化产业紧密融合,也为许多有实力有文化底蕴的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可能和关注热心。”

标签:永康 影视 欢乐颂
编辑:陶韬(实习)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