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老医生猥亵17岁女孩以教玩微信为名将她骗进办公室

2017-06-07 15:53:46 来源: 舟山晚报 作者 翁履平 王璐璐 毛伟

  6月3日下午3点,17岁的外地女孩小楠(化名)带着弟弟到定海某社区卫生院看病。弟弟发烧了,医生诊断后,让他去输液室输液。于是,小楠便到输液室陪着弟弟。

  这时,一名穿着白大褂的老年医生走向小楠,问她:“姑娘,我想在微信上转发视频,但不知道怎么弄,要不你教我一下? ”

  小楠想着也就随手帮个忙的事儿,就答应了。不过,那老医生说,他的手机放在办公室,让小楠去办公室教他。

  小楠跟着老医生去了办公室。当时,办公室里另一名医生刚好出去配药,留下了老医生和小楠两个人。

  小楠耐心教了微信怎么转发视频后,老医生盯着小楠的脸,煞有介事地说:“你脸上长了痘痘,要么我给你看看? ”

  小楠觉得顺便看看也行,就答应了。

  老医生拉过小楠的手,给她把了脉:“你气血不足。”接着,又盯着小楠的胸部,说:“你胸部太小,发育不良。 ”说完,他隔着衣服,在小楠胸部上摸了几下,又在她背上摸了几下。

  当时,小楠觉得挺不自在,想离开,但一时想不出离开的理由,便没出声。这时,老医生拿起手机,当着小楠的面,自顾自点开了一段黄色视频。

  看了一会儿后,他突然伸手掀起小楠的衣服,零距离摸了几下小楠的胸部。之后,又点开另一段黄色视频看了起来。

  小楠吓坏了,赶紧逃离了办公室。回到家后,她将遇到老医生后的遭遇告诉了父母。小楠父母随即赶到该社区卫生院质问老医生。

  老医生害怕事情闹大,想私了,表示“事情可以谈”,但遭到了气愤的小楠父母的严词拒绝。

  小楠父母随即报警。

  经调查,这名老医生姓徐,定海人。徐某对猥亵小楠一事供认不讳。他坦白,按业内规定,男医生接诊女性病人时,若要接触病人的胸部等敏感部位时,必须有第三者在场。所以,从一开始他以诊断为由摸小楠的胸部时,伸出的便是罪恶之手。

  因猥亵他人,徐某被处行政拘留12天。

 

标签:老医生 威胁 输液室 诊断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