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真人秀加持 自带男主光环,台州这枚小鲜肉会大红?

痞帅张扬的硬朗形象下,临海小伙龚子棋身怀满点技能,本月出演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
2017-06-06 09:58:41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徐颖骅

  他有一副痞帅张扬的硬朗形象,在那立体的五官、健硕的身材下,他还身怀满点技能,不但会演戏,还会唱歌,还是美声唱法。

  他叫龚子棋,今年20岁,临海人,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

  这位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冷峻魅力的台州籍小鲜肉,即将出演由优酷、芒果娱乐及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

  他是如何成长为新生代国民偶像候选人的呢?记者带你看一波优质国民新偶像养成记。

  他被星探发掘,成为何炅力荐的新星

  龚子棋是唯一一个被入选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的台州人。

  据了解,这是一档运用原创推星实战模式的节目,跳出练习室、演播厅的同时,贴近市场和粉丝,从而表现新人的职业操守、职业道德,展示他们的个性和人格魅力,培养最具新时代特质的优质国民新偶像。

  超次元执事何炅将在节目中亲自打造10位少年,为受众展现真实的演艺圈状态,不仅会用他的经验教授新人演艺圈生存法则,还会用人脉资源帮助他们进行实战学习。

  对于龚子棋在节目中的表现,何炅连连表示称赞和肯定,他觉得龚子棋自带男主光环,在舞台上展现给大家耿直如烈火般的真性情,以及超越同龄人的成熟魅力。“他是音乐、戏剧双料才子,唱歌很好听,戏演得也好,将来一定有很好的发展空间。”

  “节目一星期录一期,现在录到第四期,6月13日起将在优酷播出,每星期一期。”龚子棋告诉记者,进入十强后,他曾连续工作过40个小时,睡觉成了他最大的福气,虽然瘦了6斤,但积累了不少经验,受益匪浅,“无论是音乐还是表演,我都很喜欢,谈不上付出了多少,努力过了就好。”

  据了解,龚子棋是无意间被该档节目的星探在他就读的上海音乐学院发掘的。之后,他便层层过关斩将,冲进十强。

  才气外露的他,从小就很出挑

  在节目中,龚子棋音乐风格多元化,既可玩转嘻哈风,也能驾驭流行风,那温柔深情的声线入人心。

  如此才气外露的龚子棋,从小就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他自幼学习音乐,从小学开始学唱歌、练钢琴,还开始尝试词曲创作。

  网友“徐江南”也是临海人,看着龚子棋长大,“他从小可爱、帅气、有个性,出色。想当年他剪了个西瓜头,打扮很洋气,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他。不接触时,觉得他是个调皮的小男生,一接触就觉得是个很有灵气、讨人喜欢的孩子。”

  而如今的龚子棋看上去,有种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强烈个性。“他是个有主见、有想法的男生,认定的事总是自己做主。不论是大学选择音乐剧专业,还是如今选择往影视方向发展,他都跟着自己的心走。”龚子棋妈妈说。

  “音乐和表演我都很感兴趣,不过我还是希望从事影视行业的工作,现在一切才刚刚开始,要多演戏、多实践,才会让我慢慢强大起来。”龚子棋说,他给自己定了个努力的方向,希望能在三年内成为一二线明星。

  桀骜不驯的外形下,却是满腹柔情

  龚子棋一直热爱运动、坚持健身,在练成八块腹肌的同时,更练就了他那超强的自控能力与坚毅的硬汉性格。

  然而,在他桀骜不驯的外形下,却是满腹的柔情。对他来说,最想感谢的是家人,最想要保护的也是家人。

  一直以来,他觉得自己能成长到这一步,得益于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他说,家人是他的后盾,但是他并没有把自己参演节目的点点滴滴全部告诉他们,因为他不希望家人为他担心,更不希望因为自己影响到家人的生活。

  “进入十强后,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人了,他们很为我开心。不过我们互相约定,各自坚持自己喜爱的事业,学会忍耐,注重过程,一路守护好自己。”龚子棋说,他跟家人就像朋友一样,凡事都会互相沟通,互相鼓励。

  在家人眼中,龚子棋是个单纯、善良又真实的大男孩,虽然心疼他默默努力的硬汉作风,却仍尊重他,不插手,在身后给他力量。“所有的磨练都将成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积淀,都是他宝贵的财富,但愿他一直阳光快乐。”龚子棋妈妈说。

 

标签:小鲜肉 龚子棋 真人秀
编辑:王雅倩(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