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海盐17条公交线路临时绕道为高考让行

请公交出行的市民注意了
2017-06-06 07:57:3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殳利中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到来,记者从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海盐将于6月7日至8日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部分公交线路将临时绕道运营,请公交出行的市民注意了。

  据悉,本次临时绕道运营的公交线路涉及17条,其中城市公交4条,分别为K2、K3、K7和K9路公交,具体的绕道情况为:K2、K9路公交临时绕道百尺路—城北路—城西路,临时取消中兴路枣园路口、理工学校等站点;K3路公交临时绕道长安路—海丰路—百尺路—海兴路,临时取消私营小区、海兴路长安路口、元济中学等站点,并在交通管制时段暂不停靠海盐中学站点;K7路公交临时绕道百尺路—海丰路—长安路—海兴路,临时取消宜家花城、海盐汽贸城、元济中学、海兴路长安路口等站点。

  城际公交线路涉及3条,分别是K167、K170、K171路公交,这3条公交临时绕道枣园路—中兴路—市场路—城西路—枣园路—百尺路—海丰路—长安路—海兴路,绕道后临时取消理工学校、宜家花城、海盐汽贸城、元济中学、海兴路长安路口等站点。

  此外还涉及10条城乡公交线路,具体的绕道情况是:K218、K260、K220、K230路公交绕道中兴路—城北路—城西路—枣园路—百尺路—海丰路—长安路—海兴路,临时取消中兴路枣园路口、理工学校、宜家花城等站点;K212、K261路公交绕道环城南路—秦山大道—核海线—翁金线—长丰路,临时取消海盐中学、蓝田庙、汤介坡等站点;K222路公交绕道环城南路—秦山大道—长丰路,临时取消海盐中学、蓝田庙、汤介坡等站点;K207、K208、K228路公交绕道中兴路—城北路—城西路—海兴路,临时取消中兴路枣园路口、理工学校等站点。

  海盐鸿远公交公司调运科负责人提醒,高考期间的交通管制时间是6月7日8:30至11:30、14:30至17:00,6月8日14:30至17:00,在以上交通管制时间段内,请乘客不要在临时取消的公交站点候车。

标签:临时 公交 海盐 绕道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