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交通肇事逃逸6个月 贵州男子在六横乘车时被民警抓获

2017-06-05 16:16:02 来源: 普陀新闻网 作者 胡晓 叶琼丹 姚远

       近日,潜逃6个月之久的交通肇事逃逸者、贵州男子李某在六横长途汽车站欲乘车离开时,被执勤民警抓获。

  当天上午,六横公安分局民警在汽车站执勤时,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头戴鸭舌帽,一副大框墨镜遮住近半张脸,不停地候车室徘徊。执勤民警上前查问。查问中,该男子语无伦次,答非所问,无法提供有效证件。

  民警遂将其带至车站警务室核查。经系统核查,该男子姓李,39岁,贵州人,是一名交通肇事逃逸人员。据李某交代,去年11月其在贵州老家醉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与他人相撞,使得乘坐其电动自行车的老乡被撞死。为逃避处罚,李某逃逸,来到六横寻找工作,但李某发现岛上用工单位都需要登记身份信息。“六横不安全,就想离开去别的地方,到车站后发现这里购票实名制,候车厅又有民警巡逻,心里有点怕,想等民警走了再想法乘车,结果被逮了个正着。”

  目前,李某已移交贵州警方。

标签:交通肇事 执勤民警 贵州 男子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