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全域旅游人人参与 缙云大洋邀本土文人为旅游喝彩

2017-06-05 15:49:49 来源: 缙云新闻网 通讯员 施星
 
 

  6月3日,缙云县大洋镇党委、政府邀请本县诗词楹联学会一班文人墨客,专程为大洋镇标志建筑——桥楼取名,为桥亭的门柱撰写楹联,同时为发展大洋镇的全域旅游献计献策。

  大洋镇桥楼由大洋镇前村村负责自主筹资兴建,至今已投资三百多万元。桥楼全长70米,宽6米,城楼高达18米。桥楼中间的桥亭建筑古色古香、飞檐翘角、气势轩昂、蔚为壮观。受邀的本土文人吕丰平、钭国星、施子江、项一中等现场为桥楼取备用名,“括苍雄关”“箬水桃源”“箬川锁钥”等一个个诗意盎然的名字新鲜出炉。据了解,这批文人还将在近日撰写楹联,为大洋桥楼增添特有的文化内涵。

  “万众贵客赴宝地,千年古镇展雄姿”。全域旅游,文人参与,大洋镇为开拓全域旅游作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标签:大洋 文人 桥 缙云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