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公安工作时要求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打造金华公安铁军

2017-06-05 10:28:18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帅

  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公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副主任张荣贵、陶国兴、王丁路、周剑敏、陈志身及秘书长施美红参加视察。市领导聂展云、张伟亚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和公安警校,观摩警犬搜爆、缉毒演练、特警技能和装备展示,听取我市总体治安形势和公安工作汇报,对我市公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市公安民警和协辅警付出的奉献表示敬意,对我市公安机关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近年来,我市治安形势持续向好,“两抢一盗”等警情逐年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民警和协辅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圆满完成护航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任务,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涌现出义乌市公安局等一批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

  黄锦朝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和重视公安工作。我市公安工作主动服务大局、着力维护稳定、精准打击犯罪、勇于改革创新,成绩有目共睹。公安机关寄托着全市人民期盼安宁、守护正义的善良愿望,公安队伍要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面小康、浙中崛起”目标保驾护航。要突出重点、精准打击,科学研判社会治安形势,宽严相济执行刑事司法政策,保持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要深化改革、优化服务,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受表彰的全国公安英模代表和立功集体为标杆,不忘初心,再立新功,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金华公安铁军。

标签:公安 视察 安全
编辑:王雅倩(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