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生活 正文

家电维修店凌晨起火 富阳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02 16:59:48 来源: 杭报在线 作者 李维和 通讯员 许婷

  6月2日早上5时06分,富阳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富春街道西堤路42号江堤路口店面房起火,火势有蔓延趋势。接到报警后,富阳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5时17分,富阳中队到达现场。到场后发现,起火部位是一楼的家电维修店铺,旁边紧接着数间店铺,起火面积为10平方米,起火的店铺火势冲天,黑烟滚滚,由于店铺内存有易燃品和电器,不时有爆裂的声音和火花发出。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单干线出2支水枪,1支枪在外围出水对店铺明火进行控制,1支水枪对着二楼进行冷却,防止火势扩大蔓延。随后,内攻小组深入店铺内部,发现店铺内有2个氟利昂气罐,消防官兵迅速将其转水移至安全区并进行全面冷却。5分钟后,火势彻底扑灭,没有人员受伤被困。为了防止火灾复燃,消防官兵在水枪掩护下用火钩对现场进行反复清理、冷却,确定无复燃可能后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富阳 消防 起火 店铺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