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姑娘路边停车遭遇飞来横祸!后来更是欲哭无泪

2017-05-31 15:06:52 来源: 杭州日报公众号 萧内网萧山论坛

  路边停车,人还没下车就遭遇“飞来横祸”。

  车主与对方就理赔问题无法达成一致,车主发帖诉苦,求助网友这事应该怎么解决……

  近日,萧山姑娘“瓶儿”在萧内网发帖说:

  5月24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我的车停在建设一路华瑞中心东边的工地边上,边上也停了好几辆车的,因风比较大,把工地的档板吹倒下来,刚好砸在我的车头上方,人还在车内,吓了一跳!

  下车找工地负责人,说是在吃中饭,等会过来,让我不要报警,后又说让我报警,报警110因是意外事故,所以交警不出警,转交到了公安,等工地负责人吃完饭过来,他们看了车损,就说这么点小事情,随便抛抛光弄点漆,百来块钱搞定了什么之类的话。

  那我就说让他帮我把车修好就行,我钱也不要他赔,他又不肯,还说我态度差,还说整车他都赔得起,何况这点小刮痕。

  调解协商后,说是让我走保险,大家都知道,走保险的话,那不就跟我自己单方事故差不多了吗?心里很气。

  报了保险,定损员初估车损修修在1600左右,我跟工地方负责人说一家一半,他还是不肯,说是二三百。还说让我给他800元,他给我去小的修理店修。

  我新车子肯定想去4S店修的。协商不成,他就转身走人,什么都没留就走了。问了保安也是一问三不知,只说是XX建设施工方,真是欲哭无泪啊!

  网友“瓶儿”后续补充:

  现在他们不肯出面协商,公安给的建议是先修车,拿发票去法院起诉。

  这个地方没有写禁止停车。其实很简单的事,要维权怎么这么难?

  不少网友认为,工地方面有推卸不了的责任。而且风一吹就倒,是不是存在安全隐患?

  @义桥金家人:楼主不要叫自己的保险,这种板都会掉下说明安全生产做的不好,你打安监局电话。吹个风工地上的板吹下来,万一砸到人可是安全事故。你一反映,肯定会来检查,你想这种小风都能吹板下来,倒逼工地把安全生产做好。

  @娄娄say:举报工地有安全隐患,而且实际发生了。

  @薄荷与凉茶cl:交强险都是陪对方的,也就是三者,物损上限2000,自己车坏了只能走商业险中的车辆损失险,不管是什么事故,都一样,楼主这个情况只能先协商。

  @黑靥Blink:这个必须举报曝光,要是人在那儿不是压到了啊。

  @wlg1989:违章停车大不了是150罚款的事情,但东西风一吹就倒,就是安全隐患,严重点砸到行人就不是这么简单了,反正都有错,所以均分责任,而且楼主是也提出了各付一半责任。

  @逗比我最帅:幸好是砸了车,万一砸到人呢?这是安全事故,作为一个建筑商就这点安全措施?

  也有网友认为,是车主自己有错在先,自己的“锅”自己背。

  @堕落的人生:说句不该说的,工地边上都是禁止停车的,一般都有大车进出的,而且工地上面有东西砸落,这些都是可以预见的。而且这是风吹的,不是对方故意的。楼主,没办法,自己走交强险吧。

  @蘰踄繧鍴:你那边是违章停车,能赔偿估计也算给你面子了。

  @薛之谦的小迷妹:我家门口,话说这边好像不是停车区域,会被贴的。

  @怕水的鱼:这个叫做躺着也中枪。

  @天逸:你自己违章停车还好意思说么?也是服了,据我所知那边是没有停车线划着的,谁让你自己停在人家工地门前的。

  @大萧山的小玄子:话说磕了这么点,感觉抛个光就没了,4s也好意思要1600,黑到家了。

标签:停车 姑娘 理赔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