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检验检疫办理首份无纸化CCC免办证明 实现一次也不用跑

2017-05-30 09:32:0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文臣 通讯员 谢颖

  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日前为湖州莱斯奥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签发的一批进口单相交流电动机《免于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证明》(简称CCC免办证明)电子数据在上海检验检疫局顺利完成核销,助力该企业足不出户成功完成了口岸报关等进口全流程,这是湖州检验检疫局为辖区企业成功办理的首份无纸化CCC免办证明,实现了企业办事“一次也不用跑”。

  据了解,为积极做好该项工作,增强企业获得感,检验检疫部门积极优化办事程序,删繁就简,主动适应“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平均办理时限由之前的3个工作日缩短为随到随办、当场完成,并从本月开始提供证书速递服务,办事时间充裕的企业可以通过收发快递“坐享”服务,无需上门提交书面资料或领取证书。加强操作人员的系统培训和学习,第一时间熟悉掌握申报系统的最新升级内容和新功能,对辖区内申请CCC免办证明的企业进行梳理和摸底,并结合后续监管情况对企业进行合理评价,确定无纸化试点企业后,明确专人保持与企业申报员的实时联系,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标签:ccc 一 检疫 检验 证明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