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服务精准到位 欧美企业以“拎包入住”方式落户平湖

2017-05-30 08:45:58 来源: 嘉报集团 通讯员 严林玲 任迎春 曹金凤 记者 陆成钢

  近日,位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凯路的欧拓(平湖)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举行奠基仪式。这个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从签约落户到项目开工建设时隔不到两个月,这样的“经开速度”让企业赞叹不已。当然,让外方折服的还有开发区提供的精准服务。

  此次开工建设的欧拓(平湖)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厂房项目,是开发区专门为其量身定制的高标准厂房,这也是继波勒过滤系统(平湖)有限公司厂房、威克诺森机械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厂房之后的第三个为欧美企业“高级定制”的标准厂房。“我们将全部按照欧美标准和企业的要求来建造厂房、车间、办公楼等。”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姚宏培告诉记者,奠基当天他们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建设工作中。

  据悉,此次“高级定制”的一期厂房总建筑面积为9541.65平方米,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建设。届时,欧拓(平湖)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就可以实现“拎包入住”,进入投产运营阶段。

  “高级定制”这样一种专业优质的服务方式受到了企业的欢迎。“我们把生产工艺作为出发点,把厂房需求和设计标准告诉开发区,然后他们完全按照这些要求来定制,对我们的生产运营非常有帮助,省时省力。这种定制租赁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开发区的优质服务。”欧拓亚洲事业部运营总监霍夫曼说。

  近年来,开发区坚持欧美招商战略,目前已有50余个欧美项目落户,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项目,欧洲(德国)产业园也呈现雏形。一个个项目的落户是开发区招商引资的优异成绩,而如何让这些引进来的项目在这片投资沃土上扎根、成长,也是开发区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随着各类“高级定制”的兴起,开发区提出了企业厂房“高级定制”的服务方式。波勒过滤系统(平湖)有限公司便是首个享受到这份匠心服务的企业。从2016年3月开工建设,包括发改报批、项目拿地、施工图设计、施工招标等一系列工作全由开发区负责,厂房的主体高度、荷载、层高、跨度等要素均按照德国工厂厂房标准进行建设。总投资5000多万元,占地面积19017平方米的厂房于2016年11月中旬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比合同约定提前了48天。项目的工期和质量均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赞许。另外,同样位于新凯路的威克诺森厂房项目于2016年1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钢结构吊装,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50%。

标签:企业 厂房 开发区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