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嵊州3年投资8亿提升改造老城区 今年重点提升官河路

2017-05-29 09:32:24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陈正军 通讯员 马秋瑾

  昨日,记者从嵊州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该市将投资约8亿元,对老城区实施提升改造,包括老城区主要道路、三江两岸以及上三高速西侧(下元塘至嵊张线)立面改造等工程。

  据介绍,老城区主要道路嵊州大道、官河路、北直街的提升改造,包括路面白改黑、管线入地、绿化提升、亮化改造、立面改造等,总投资约6亿元,计划从2017年开始实施,到2019年全部完成。“今年重点实施官河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已于4月29日动工,目前正快速有序推进中。”嵊州市建设局工程建设科科长左辉说,

  除了主要道路,嵊州老城区改造还包括三江两岸提升改造工程,主要是实施剡溪江(嵊州大桥北至双塔大桥)、澄潭江(城南大桥至嵊州大桥)、长乐江(下马桥至嵊州大桥)两侧的景观提升。工程改造包括绿化提档、道路白改黑、架空线入地、立面提升、亮化提升等,总计9公里,总投资约1.8亿元,计划三年完成。

  此外,上三高速西侧下元塘至嵊张线段立面整治也在实施中。工程北起上三高速东二桥,南至嵊张线,全长约2公里,总投资约2600万元,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评审及施工图设计,计划6月动工建设,争取今年9月份完工。

标签:提升 嵊州 改造 工程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