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仙居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1亿元

2017-05-28 09:16:09 来源: 中国台州网 张肖斌

  5月26日,台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仙居)暨浙江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这是今年仙居县举行的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5个,总投资14.1亿元,分别是浙江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光大玲珑郡、神仙居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项目、下各镇城镇街道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横溪镇小城市改造提升工程。浙江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为浙江省汽车零部件行业重点企业,同时拥有各类汽车销售权与自营进出口权。此次新建的年产11000万米汽车密封条、5000万米塑胶密封条、4000万套汽车金属滚压件生产线项目,位于县经济开发区下各区块,用地约160亩,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57183平方米。预计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润25000万元。

  去年,仙居县第三次被评为全省扩大有效投资优秀单位。在今年“大抓项目年”中,仙居县委县政府要求,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大力度,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严格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在政策处理、项目招引、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集成服务,为项目引进、落地和建设,提供“零障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

标签:仙居 项目 汽车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