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宁波:“六一”节当天小朋友和老师可免费坐地铁

2017-05-28 09:02:1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张晓庆

  前日,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发布消息,“六一”儿童节当天,小朋友和老师可以免费乘坐地铁。

  这是宁波地铁开通以来连续第4年开展儿童节免费活动,14周岁及以下儿童、教师可凭身份证(户口本)、教师证等有效证件免费乘车。鉴于往年遇到过小朋友携带气球的情况,宁波轨道交通提醒,很多气球内部充的是氢气,极易漂浮,一旦脱手飘到轨道内,粘在接触网电线上,就可能造成断电,影响列车正常运行。如果小朋友坐地铁时舍不得把气球扔掉,可以先放气再乘车。

标签:免费 地铁 宁波 小朋友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