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百姓家事 正文

女子上班路上遭飞来横祸 直径4厘米树枝插进大腿

2017-05-27 10:18:37 来源: 青年时报 记者 李睿

  昨天上午11点,小方躺在病床上等待手术,树枝还插在她的大腿上。

  时报讯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小方坐在男友小陈的电瓶车后座前去上班。路过拱墅区康桥街道金昌路谢村村委会门口时,小陈看到非机动车道上横着一根树枝,“最左边还有空间,我估摸着能穿过去,就往前骑了。”没想到,就在小陈骑过的那一刻,“啊!”只听到小方一声惨叫。小陈回头一看,一根直径4厘米左右的树枝直直地插进了小方的右腿大腿后侧。

  小陈顿时就蒙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流血,但树枝插进去很深。”当时谢村村委会的治保主任周勇卫也在附近,听到女子的哭声,他赶紧跑过去,“我本以为是电瓶车后轮卡牢了,跑过去一看是树枝插进了腿里。”见状他立即拨打了120。

  周勇卫说,事发时只看到小方和小陈,“应该是车轮轧到了树枝,弹起来插进的。”他说非机动车道上除了那根树枝也没有其他东西,“那个位置北面在建一个小公园,这根树枝估计是工人之前运树过程中掉下来的。”

  上午10点,在市二医院急诊抢救室内,小方躺在病床上吊着盐水,右腿绑着绷带,约30厘米的树枝还插在腿上。小方很漂亮,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只是此刻整个人看上去有些憔悴。而小陈更是神情紧张,身上斜挎着一个女式背包,在收费处、药房和急诊室跑来跑去,已经满头大汗。

  小方的主治医生王医生告诉记者,小方的伤口有五六厘米深,目前出血不多,但需要通过手术对树枝进行拔除,风险比较大,可能会造成大血管损伤。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上班 事故 女子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