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两天不偷就手痒 男子贪便宜上瘾在超市"顺"东西被抓

2017-05-27 10:18:09 来源: 台州晚报 郭文明 赵虹

  在温岭打工的他,把超市当成了免费的提货仓库,隔三差五就去“顺”东西,几天不去就感觉手痒痒。从清洁球、猪肉、食用油,家里缺啥,就去超市里拿。一周四次到同一超市“顺”东西,终于被抓。

  “派出所吗,我们抓到这个小偷了。”5月24日11时30分左右,温岭城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那个经常来偷东西的嫌疑男子被他们抓到了。

  “这个男子经常来让我切五花肉”。5月22日那天超市报警东西被偷,民警将嫌疑人的样子给超市员工看,负责卖猪肉的老王对他印象深刻。民警判断此人还会来超市作案,便嘱咐他们平时多个心眼留意下,一旦发现马上报警。果然两天后,男子又来了。

  超市工作人员当着民警的面,把男子购物车上的物品进行了清点。一桶食用油、一瓶白酒、几包鸡腿等等,价值300多元。

  男子一开始嘴巴非常硬,坚称是自己刚才看排队的人多等不及,将货物车停在旁边出去办事,回来拿货时忘记付款,而不是盗窃。

  “你这样的行为可不是一次两次了,难道次次都是忘记了。”当男子被带派出所,民警将他前几次在超市盗窃的监控录像放给他看,他才低下头不再说话。就在上周,他到这家超市,偷了四次。

  “我就是占点便宜,有成就感,证明自己还是有用的”。男子姓叶,65岁,安徽人,离异,独居十几年。当年妻子和他离婚是因为嫌弃他没出息,他从老家外出打工就再没回去过。

  叶某称这家超市离他租的房子比较近,在购物时他发现中午时间段超市购物人很多,工作人员顾不过来,第一次“拿”了袋猪肉没被工作人员拦下,觉得这便宜很好“吃”。他便三日两头到这家超市“拿”东西,两天不去超市转一下,心里就觉得空空的,哪怕去“拿”一板电池心里也舒服,觉得有成就感。

  至于偷来的东西除了自己用之外,多余的都被叶某拿到夜市低价甩卖了。目前,叶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温岭市公安局刑拘。

标签:
编辑:周娜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