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系列活动同步启动 全省联奏“网络安全”协同曲

2017-05-27 09:33: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迎接新法规正式施行,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5月26日,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共同发起,全省各县(市、区)网信办、新闻网站联动的“我与网络安全”系列网上宣传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分网络安全宣传语征集活动、网络安全动漫设计大赛、“争做网络安全卫士”微活动宣传等。网友可登陆浙江在线“我与网络安全”网络专题参与活动、了解活动进展;还可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发送“网络安全”参与。

  万元奖品只等你一句话、一幅动漫,动动手指就能赚取手机话费……,为激发网友的参与积极性,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只要你的原创口号、动漫作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显著的浙江特色,紧扣网络安全主题,利于增强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就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2000元的奖励。还有知识问答竞赛、“争做网络安全卫士”H5页面转发抽奖等互动活动,网友只需动动手指,就可抽取手机话费。

  据了解,全省各地网信办、新闻网站还将通过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趣味有奖竞答、设置宣传台展板、发放宣传册(画)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呼吁市民、学生共同维护网络家园、净化网络环境,引导网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法知识有奖竞答
 
 网络安全宣传语征集
  

网络安全动漫设计大赛征集

标签:活动 网络 网络安全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