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 工作接受省督查

2017-05-25 16:31:03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泮永翔

  5月23日至24日,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建设情况,并于24日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及有关县(市、区)汇报。

  自去年省政府实施“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以来,我市抢抓机遇,谋划了一批事关全局、保障性强、与“水上台州”建设深度契合的重大防洪排涝项目,共有22个项目列入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总投资额496亿元,项目数和投资额分别占全省近六分之一和四分之一;今年,我市将完成东官河综合整治、朱溪水库等9个水利项目年度投资目标,确保完成洪家场浦等5个项目前期开工,实现临海东部平原排涝等6个项目前期工作突破。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指出,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提出的打造“水上台州”蓝图非常宏伟,目标清晰,责任明确,令人振奋;台州要继续保持这种态势,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攻坚破难,打好治水“组合拳”。下阶段,台州要立足实际,紧盯年度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促使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加码、进度再加快,不遗余力推进工程建设。

标签:防洪排涝工程 省督查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