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 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2017-05-25 16:33:08 来源: 台州日报 朱小兵

  5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来我市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情况。他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历史机遇,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副市长张加波,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孙文友一行首先到三门县亭旁镇、蛇蟠乡和海游街道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走村入户,仔细检查各地整治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和当地村民亲切交流,就调研中存在的不足现场给予指导。在黄岩,孙文友一行先后来到屿头乡、新前街道和头陀镇实地调研,听取了当地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文友在调研中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美丽浙江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一项系统性工作,既关系到生态环境和区域经济,又关乎民生福祉和百姓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以环境整治为突破口,加大整治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规划的修编和实施,从实事求是角度出发,科学合理编制规划。要围绕项目抓好规划落实,切实做到规划、项目挂图上墙,明确要求,责任到人。要因地制宜确定发展模式,把整治和产业发展提升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优势,挖掘特色文化,发展特色产业,注重文化的传承保护。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指导和督查考核,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建立共建共享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鼓励支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小城镇 环境整治 群众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