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举行喜迎十九大老干部摄影展

2017-05-25 16:18:31 来源: 金华日报 洪兵 楼盼

  5月23日上午,“喜迎党的十九大”金华市老干部摄影展在金华书画院揭幕。市领导余杰、王丁路、陶叶萍、张跃进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摄影作品展,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室、市摄影家协会、市老干部摄影协会承办。展出的96幅获奖作品均出自我市老干部之手。作品展通过老干部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八婺大地的新气象新变化,多角度反映我市在经济社会改革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据悉,老干部摄影展将持续到5月29日,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标签:十九大 摄影展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