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全省公安特警巅峰比武对决在湖州市举行

2017-05-25 15:58:35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综合体技能大比拼、建筑物攀登……昨天上午,来自全省13支特警队伍的134名高手齐聚湖州,三天内他们将在5大科目上进行巅峰对决、一较高下。

  据了解,此次特警大比武的项目设置更具科学性和实战性,通过汇总分析特警队日常训练的关键环节,总结吸取处突实战的经验和教训,参照公安部“特警五项”和2016年全国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科目设置,基本能够集中反映公安特警实战体能、技能训练的情况。

  据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省特警系统比武竞赛旨在提高公安特警的实战能力,全面提升公安特警在关键时刻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特警队伍打造成一支公安机关反恐处突的专业队、打击暴力犯罪的突击队。“此次大比武,我们共派出13名队员参加全部5个科目的比赛,其中12名男队员, 1名女队员。”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3名队员是我市公安特警队伍中的佼佼者,其中的几名队员在此前的全省大比武中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队员们士气很高,力争在这次比武中再创佳绩,充分展现我市公安特警训练有素、能征善战的过硬本领和不惧危险、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特警 比武 全省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