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哪幅作品最具浙江之美? 参与"视界珍美"摄影大赛投票拿大奖

2017-05-26 10:45: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赟

  浙江在线5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赟)点击投票不要停,抽奖大盘转起来!2017年首届珍视明杯"我眼中的美丽浙江"摄影大赛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受到了网友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近几日的投票阶段也进行地如火如荼。

  作为发现浙江之美的一项重要赛事,首届“视界珍美——我眼中的美丽浙江”是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摄影大赛。大赛自4月初拉开帷幕以来反响热烈,5月22日截止投稿。目前共有参赛者200多名,有效作品超过700件。经过评审组的初选,最终有113幅候选作品入围投票阶段。

  截至目前,网友投票总数已达到155533,活动热度52080。得票数排名前三的作品分别是来自钟晓灵的《兰江夜色》、来自潘益民的《田园风光》以及来自俞爱民的《龙腾古堰》。《兰江夜色》的兰江位于钱塘江上游兰溪市区,该作品描述了经五水共治后的兰江已经实现一江清水送下游,水质常年保持在三类水的美好状态。夕阳余辉映衬,兰江夜色撩人!这一作品目前以19493票夺得头魁。

  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据悉,现在投票还可以参与大转盘抽奖,赢取珍视明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好作品等待你的发现和支持!即刻起,动起你的手指参与投票吧。投票全程在手机端进行,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投票通道,选出"我眼中的美丽浙江"

  投票规则:

  1、投票方式: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我眼中的美丽浙江”;点击“纵横浙江”底部栏目的“摄影大赛”,即可参与投票。

  2、投票时间:2017年5月22日—5月31日18点。

  3、每天一轮投票,针对同一个候选作品每人每天最多可投10票。

  参与投票的作品将由30%的投票成绩加上70%的评审成绩得出最后排名,优胜者可赢取珍视明提供的丰厚现金及礼品奖励。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价值1000元珍视明产品;

  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价值800元珍视明产品;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价值500元珍视明产品;

  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价值200元珍视明产品;

  优胜奖:10名,价值300元珍视明产品

  "我眼中的美丽浙江"等待你视界里的美好。赶紧拿起手机关注“纵横浙江”,开始你的选择吧!

  》》》》点击进入专题:【浙里最美 等你来拍我眼中的美丽浙江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以下为网友票选前五名的作品:

兰江夜色 钟晓灵/摄
 
田园风光 潘益民/摄
 
龙腾古堰 俞爱民/摄
 
江南布达拉宫——小崑印象 朱刚/摄
 
诗画剡溪 袁晓东/摄

标签:视界珍美 投票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