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陈新出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2017-05-24 10:25:42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陈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持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高潮为加快衢州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保证

  李锋等出席

  衢州新闻网讯(记者方利军)昨天晚上,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陈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李锋、李伯来、陈锦标、钱伟刚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主持。

  陈新充分肯定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省委先后召开工作座谈会,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出了专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要表现,是坚持不懈打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抓落实、推动衢州加快发展的坚强保证,要抓紧抓实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让“两学一做”成为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持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高潮,为加快衢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保证。

  陈新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学思践悟”要求,原原本本学,与时俱进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学习领会“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与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八次到衢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真学常学、学深学透。

  陈新指出,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深化学习,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三民工程”提档升级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抓好村社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着力解决部分党员党性修养不足、少数领导干部“为官不为”的问题,切实补齐基层党建短板。

  陈新强调,要始终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践行“八八战略”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加快衢州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打造“衢州铁军”的有力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督查考核和宣传引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委书记、组织部长,市级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标签:“两学一做”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