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以群众为圆心扩大服务 松阳服务群众敲响“快捷键”

2017-05-23 16:30:55 来源: 丽水网 记者 徐小骏 孙丽雅 通讯员 韩玉华

  “现在我们办完证,还可以顺便到其它窗口办事,再不用跑这跑那,确实比以前方便多了。”日前,第一个在松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申办护照的杨水法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少跑路、“最多跑一次”,松阳县行政服务中心新进驻了部分窗口。其中,公安出入境的正式进驻,为出入境申请人员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原来的办事大厅位置较偏僻,没有公交车直达,市民前来办事很不方便。”公安出入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接待大厅搬迁至行政服务中心后,整合了公安的其它业务,让市民少跑腿,真正实现了业务办理“一站式”服务。

  与公安出入境一样,借助“最多跑一次”改革,新进驻中心的还有地税税(费)证明开具、税费申报、退抵税(费)受理、税收优惠受理,以及国税税务登记、税种认定、发票办理、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等业务。同时为方便群众,在该县地税局、国税局还设有服务点,保留原有办事事项。

 

  

标签:松阳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