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工作动态近在眼前 崇头e家助力小城镇综合整治

2017-05-23 16:23:57 来源: 丽水网

  近日,云和县崇头镇的干部们想要得知开会时间,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只要指尖动一动,登上“崇头e家”微信群便能轻松掌握全部情况。新的模式,新的体验,为该镇干部们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注入了一股活力。

  “现在,我们都会将会议通知、工作安排、工作进展等内容及时发送到群里,方便大家工作交流。”崇头镇干部陈雅璐说,为适应时代发展新常态,搭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交流平台,方便全镇党员干部之间学习、交流、互动,崇头镇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以微信这个新媒体为载体,建立了“崇头e家”微信群。

  掌上移动“微课堂”、工作动态“随时发”,崇头镇的全体党员干部们都实名制加入到“崇头e家”,依托微信群平台,互助学习,还能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随时直观地展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态,实现工作实时播报、互动时时进行。针对发布内容,分管领导即时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掌握和指导具体工作情况,真正让干部的工作从“幕后”走上“前台”,让工作动态“近在眼前,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崇头e家”做到重要信息“群共享”,工作成效“晒出来”。在微信群中,能及时发布省市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件、镇政府中心工作进展和其他相关信息,方便党员干部迅速落实镇党委、政府最新工作部署,提高工作效率。此外,把微信群作为党员干部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平台,鼓励干部将相关的创新举措、成功经验“晒出来”,供党员干部相互学习借鉴,促进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如今,“崇头e家”微信群已然成为了助推崇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神器”,有效地激发出了比学赶超的整体活力。

标签:崇头e家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