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紧盯目标克难攻坚乘势而上 全力以赴推进交通大会战

2017-05-23 16:01:22 来源: 舟山网 董佩军 摄影 沈汝汝

  俞东来在交通大会战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克难攻坚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交通大会战

  

 

  昨天下午,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俞东来主持召开交通大会战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他强调,交通对于舟山发展具有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意义,全市上下要以长远和全局的战略眼光,紧盯目标、克难攻坚、乘势而上,形成大抓交通、抓大交通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进交通大会战,扎扎实实抓好“1128”工程,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市领导刘永艺、李善忠、蔡洪、夏文忠,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通大会战推进和甬舟铁路、定沈快速路、国际空港、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百里滨海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定海区、普陀区、岱山县的相关工作汇报。

  俞东来指出,自交通大会战全面打响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奋力作为,取得了良好开局。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境、“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掀起重视交通、大干交通的高潮,通过若干年努力,实现舟山交通的大提升。

  俞东来强调,要紧盯“1128”工程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列出任务清单,实施挂图作战,狠抓时间进度。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之间要比学赶超、你追我赶,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高度重视项目质量,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打造交通“精品工程”。要全力攻克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难题,积极推进审批立项、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加强建设工地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加大资金等要素保障力度。

  俞东来强调,要能快则快,力促工作提速。大会战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大会战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的作用,抓好推进督查,确保工作落实。要守住安全底线,在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期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并加强工程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

标签:交通大会战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