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区肉松产品检验结果出炉 均含蛋白质不是棉花

2017-05-23 14:54:55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超 通讯员 傅一恒

  23日中午,金华市食药检研究院公布了昨天送检的金华市区含肉松产品检验结果。结果显示,金华市区抽取的含肉松产品均含有不同含量的蛋白质,未发现有棉花成分。此前网传“含肉松产品中的肉松是棉花做的”谣言再次被击破。

  (肉松含有蛋白质,棉花不含蛋白质)

  据了解,22日金华市区共抽取含肉松产品32批次,其中金东区5批次,婺城区7批次,开发区13批次,金华山7批次。样品一到位,食品所和药检所检验人员马不停蹄,立即开展检测。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至23日凌晨,全部完成了32批次样品蛋白质测定、纤维组织分析检测工作。

  市场监管部门还将陆续公布各县市(区)的检验结果。

标签:肉松产品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