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舟山市将为近3万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2017-05-22 16:59:51 来源: 舟山日报 记者 孙如忠

  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发生意外伤害的情况时有发生,给残疾人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近日,市残联完成“残疾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公开招标程序,合同正式签署后,将由政府出资,为我市近3万残疾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障,惠及我市所有残疾人群体。

  据介绍,该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将为我市残疾人提供多重保障,包括残疾人由于意外导致身故、残疾,因意外伤害而产生的医疗费用、住院护理费用,及大病医疗方面,保险公司将按约定给付保险金。这项惠残政策将在今年6月份起全面实施。“为残疾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将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的社会保障体系,帮助残疾人在遭遇各种意外伤害或大病时,减轻他们家庭的经济负担。增强他们抵御风险的能力,也为更多残疾人走出家庭去就业增加了信心。”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伤害 保险 意外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