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浙江省首场残健融合马拉松赛在宁波市举办

2017-05-22 07:53:4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昨日是全国助残日,上午8时许,10位肢体残疾选手和30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在宁波四中的田径场参加了“洪管家杯”全国助残日公益马拉松接力赛暨宁波市“动起来”市民健身月月赛启动仪式。据市残联有关人士介绍,举办残健融合马拉松赛在浙江省内还是第一次。

  昨天上午,宁波市“动起来”市民健身月月赛启动仪式后,轮椅马拉松团队接力赛在宁波四中的操场上鸣枪开跑。运动员每4人一队,其中一名为残疾人轮椅选手,他首先要完成田径场800米的独立赛段,之后有两位健全马拉松运动员继续接力奔跑6000米,最后与轮椅选手共同完成3200米,一起冲过终点,比赛赛程为10000米。

标签:助残日 马拉松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