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温州 正文

转弯顾右不顾左 碾断行人六根肋骨

2017-05-21 09:28:32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陈晓琴 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为尽快转弯过路口,平阳一驾驶员明知道前方有直行车辆,却没有让行,还一边观察右前方车辆一边加大油门准备强行转弯通过。但就在这一刻,惨剧发生了,当他行驶到道路中间时,车辆将一名正在左侧行走的行人给撞倒,左前轮从该行人的左侧大腿和身体碾轧过去,造成该名行人身上多处骨折。

  这起事故发生在5月16日下午5时20分许,平阳县水头镇金山路与江山西路交叉路口。从事发现场监控画面中可以看见,当天下午5时20分3秒,平阳人徐阿姨从江山东路往江上西路方向行走,当她进入事发地点的交叉路口时,由温某驾驶的白色越野车同时进入了该交叉口,并随即进行左转弯。此时路口一前一后分别有一辆二轮电动车和一辆轿车正在直行,而越野车顺势在避开那辆靠前面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后,从两车中间穿插了过去。就在越野车想要加速通过时,左侧车头撞倒了正在行走的徐阿姨,并从徐阿姨的身上碾轧过去。

  事发后,徐阿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徐阿姨左侧大腿粉碎性骨折、体内肋骨断了六根,伤势不轻,现正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中。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驾驶员,出行经过转弯路口时一定要注意观察附近路况、减速慢行通过。

标签:转弯 安全 行车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