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今年“中国旅游日” 丽水各大景区优惠活动多

2017-05-18 17:10:3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钟根清 见习记者 柳永伟

  今年5月19日是第7个“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记者从市旅游部门获悉,“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各大景区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让游客在绿水青山间乐享生态旅游福利。不少A级景区门票将免票或半票,同时还将组织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公益性旅游活动。

  “中国旅游日”当天,景宁A级景区、青田石门洞景区、青田石文化旅游景区、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遂昌北斗崖景区游客均免门票;龙泉披云青瓷文化园景区当天针对龙泉市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参观,龙泉市以外的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并赠送一张青瓷体验劵;云和梯田景区长期对云和人凭身份证实行免票政策,当天所有游客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与此同时,缙云A级景区门票5折优惠,庆元百山祖景区推出半价游惠民措施,龙泉白云岩景区门票半价;遂昌南尖岩景区、千佛山景区、神龙谷景区、红星坪温泉、汤沐园温泉散客购票享受挂牌价5折优惠;松阳县大木山茶园、黄家大院、延庆寺塔、七沐山滑草场景区游玩同享团队价,同时部分景区还免费送旅游明信片。松阳箬寮原始林景区成人票和儿童票实行优惠,当天来景区赠送景区明信片一套。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旅游日”当天,景宁云中大漈、“中国畲乡之窗”景区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实行免票政策;云和梯田景区、云和湖仙宫景区对残疾人实行门票免票政策,对60-70岁老人实行门票半价政策,对70岁以上的老人实行免票政策,学生凭学生证享受半价;云和梯田景区对1.1米以下儿童,云和湖仙宫景区对1.2米以下儿童实行全面免票政策;龙泉“中国青瓷小镇”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针对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现役军人、警察、记者,凭相关证件均可免费入园参观,对60-70周岁的老年人、在校学生、1.2米以上儿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标签:中国旅游日 丽水 景区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