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少年的骄傲 湖州市评选出了10名“南太湖美德少年”

2017-05-18 16:21:41 来源: 湖州晚报 记者 曾燕

  每一位“南太湖美德少年”身上,都有感人的故事,有的是遵德守礼、践行环保的少年;有的是诚实守信、团结友爱的少年;有的是乐于劳动、孝老爱亲的少年......5月16日下午,湖州市第四届“南太湖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举行终评会,评出了10名“南太湖美德少年”。这些美德少年,将成为全市未成年人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典型。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广电传媒集团、市少工委联合开展湖州市第四届“南太湖美德少年”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推荐、资格初审、公示投票等几个阶段的评选,5月16日下午,湖州市第四届“南太湖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举行终评会,20名候选人角逐“南太湖美德少年”。终评会上,20名候选人通过90秒视频展示和3分钟事迹演讲的形式进行个人展示,结合事迹材料、视频简介和个人介绍以及前期的公示投票情况,最终10人入选市第四届“南太湖美德少年”表彰人选名单。

  在“六一”前后,将对湖州市第四届“南太湖美德少年”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同时,还将组织“南太湖美德少年”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宣传了“南太湖美德少年”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在广大未成年人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标签:少年 南太湖 太湖 湖州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