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省委书记车俊为童淑芳老师事迹点赞

2017-05-18 15:12:38 来源: 衢州新闻网 记者方利军/文 通讯员徐元昌/图

  陈新看望童淑芳并转达车书记的慰问和关怀

  陈新看望童淑芳并转达车书记的慰问和关怀

  “请代我向童淑芳老师表示敬意。她是一个爱学生、有爱心的老师,全社会都应向她学习。也祝愿章浩杰同学早日康复。”5月15日,省委书记车俊就我市衢江区第一初中童淑芳老师的事迹作出批示。

  事件回放:2016年2月16日晚,在衢江区第一初级中学读初二的章浩杰突发脑溢血,多次手术后依旧昏迷不醒。他的班主任童淑芳老师通过微信朋友圈和“轻松筹”筹款30多万元帮助他治疗。在章浩杰昏迷期间,童淑芳还常去病榻前讲述校园里发生的一些故事,以唤醒他的记忆。在医生的治疗,父母的照顾和童淑芳这样的好心人的帮助下,昏迷多个月的章浩杰终于苏醒了。

  17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新来到衢江区第一初中,看望童淑芳老师,转达省委书记车俊对她和章浩杰同学的慰问和关怀。陈新说,童淑芳老师的事迹细微而感人,平凡之中见大爱,她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最美衢州、仁爱之城”的价值观,在“最美教师”的光荣册上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童老师的勤勉敬业、尽心尽责,把每个学生当作自己孩子般关爱的职业操守和大爱精神,为我们作出了榜样,值得我市广大公务员、教师学习,值得我们每一个衢州人学习。要学习好、宣传好童淑芳老师的事迹和精神,让更多的“最美衢州人”涌现出来,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让衢州人民的生活更幸福。

  陈新还向童淑芳老师询问了章浩杰同学的病情以及治疗等情况,并再三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全力关心支持,努力为孩子的治疗创造一个良好环境,帮助他早日康复。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锦标,副市长王良春等一同看望。

标签:童淑芳老师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