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三江夜游项目启动

2017-05-18 07:53:16 来源: 宁波日报 徐能 张正伟

  市民期盼多年的三江夜游又“回来”了。昨天晚上,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两条游船载着游客从舟宿夜江出发,驶过澄浪桥、兴宁桥、琴桥……来到灯光璀璨的三江口。

  重新启动的三江夜游项目以“船颂宁波”为主题,以环线巡游的方式带领游客从舟宿夜江码头启航,在三江口、老外滩和大剧院停留观景后返回。“游客多了会考虑从舟宿夜江和大剧院对开游船。”三江夜游项目实施单位宁波汉雅三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三江静流,桥景一色。为了让游客饱览三江美景,三江夜游项目通过灯光造景与景点呼应方式,全新打造了美轮美奂的“十桥十景”。游船依次通过澄浪桥、兴宁桥、琴桥、灵桥、江厦桥、甬江大桥、外滩大桥、新江桥、解放桥、永丰桥,游客可以通过“余音淼淼”“江厦商埠”“商帮遗韵”“三江送别”“外滩风云”“水火蝶恋”“明州故城”“碧水情缘”“灯光溢彩”“长虹飞渡”十个主题,领略三江口、庆安会馆、老外滩、钱业会馆、张苍水故居等景点在夜色下的风姿。

标签:三江 夜游项目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