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正文

"我眼中的美丽浙江"首届珍视明杯摄影大赛 作品开始初选啦

2017-05-17 14:19:21 来源: 浙江在线 徐赟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赟) 2017年首届“珍视明杯”摄影大赛自今日起启动参赛作品初次筛选阶段。

  作为发现浙江之美的一项重要赛事,首届“视界珍美——我眼中的美丽浙江”是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摄影大赛。大赛自4月初启动至今反响热烈,目前共有参赛者200多名,收到来自浙江各地的投稿作品几百余件。

  全部投稿作品将由专业评审进行初次筛选,符合大赛主题,摄影风格突出等优质作品将被选出,从5月22日起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发起网友投票。进入总决选的作品将由30%的投票成绩加上70%的评审成绩得出最终排名,优胜者可赢取珍视明提供的丰厚现金及礼品奖励。

  在手机端关闭投稿的同时,拥有好作品并想参赛的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们仍可通过邮箱投稿的方式参与比赛。"我眼中的美丽浙江"等待你视界里的美好!

  》》》》点击进入专题:【浙里最美 等你来拍“我眼中的美丽浙江”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以下为部分参赛作品:

徐晖《白堤晨韵》

4月8日清晨,西湖白堤,桃红草绿,晨跑者跑过桃树,遇见最美的风景。 

苏婕《追》

眼中的浙江人最美,敢追,敢闯。为了追求美好原付出一切,无所畏惧。 

冯洁《枸杞岛风云》

2017年4月下旬,雨后的清晨,江面上被一层水雾笼罩着,当太阳冉冉升起时,沉浸在一片金色之中。拍摄地点:浙江建德。 

《大洋杜鹃五月红》

人间四月芳菲尽,大洋杜鹃迎风开。海拔1500米的大洋山顶,一丛丛杜鹃在雾中绽放,格外鲜艳。 

  视界珍美,等你来拍!本网期待您用明亮的双眼发现“浙里”的美好,将美丽浙江用影像的力量展示出来。本大赛下周即将开启微信投票阶段,赶紧拿出手机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关注我们的比赛进程吧!

  作品初选时间:5月17日至5月22日

     如何参与?

  第一步:点击下载表格(“视界珍美”摄影大赛报名表)

  第二步:填写好表格+参赛作品后发送至邮箱zhzj1105@163.com

  第三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活动动态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18267913170;18258253662

       点击查看【参赛规则】

(纵横浙江公众号)

标签:作品 大赛 摄影 浙江
编辑:徐赟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