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晴好天气持续 气温舒适宜人 稳定在16至28℃之间

2017-05-17 08:17:2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通讯员 周秋林

  这段时间,时雨时晴的天气老是在兜圈子,气温也上不去,昨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3.6℃,总体感觉还挺凉爽。昨天下午起,天况终于慢慢转好了。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至4级。今天最高气温26至27℃。明后两天依然是多云到晴天气,气温稳定在16至28℃之间。

  回顾昨天,从早晨起自西向东全市出现了一次阵雨过程,给不少上班上学的市民朋友带来了不便。受降水影响,气温与上个周末相比,回落明显,昨天早晨气温一直停留在17℃左右,走在风雨中可谓清凉,好在这雨水不屑逗留太久,下午起天气就逐渐转好,我市重回阳光的怀抱,气温逐步回升。气象专家分析,今天将彻底放晴,东南风3至4级,气温维持在14至27℃,天气还是比较舒适的,非常适宜户外锻炼。明后天也是一样的好天气,而且气温保持稳定,大伙儿可以多走动走动,同时可以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生活,及时增减衣物。

  这段时间,各地黄瓜开始批量上市,黄瓜有“平民蔬菜”之称,脆甜多汁、物美价廉,而且有美容减肥、利尿防病的功效,受到人们的喜爱。特别是黄瓜含水量高达96.7%,是所有食物中含水量最高的,能很好地补充体液,同时黄瓜富含多种维生素,如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不过专家也提醒,黄瓜最好连皮吃,这样补充维生素的效果更好。

标签:天气 气温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