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活动休闲 正文

五月枇杷满枝头

2017-05-16 15:33:34 来源: 台州日报 王国海 严龙 摄

  图为果农把采摘好的枇杷挑下山。

  图为果农正在采摘枇杷。

  这两天,象山县新桥镇种植的枇杷进入了成熟采摘期,黄灿灿的果实缀满枝头。果农摘下犹带着露珠的新鲜枇杷,忙碌地进行装箱分送各地。 据枇杷种植专业户、宁波思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陈经理介绍,由于今年基本没有出现极端低温天气,也是近年来受冻害影响最小的一年,所以枇杷坐果率明显高于往年,不仅成熟期比往年提前7至10天,当地枇杷的产量也较去年平均增加近一倍。

  当地生产的白枇杷具有皮薄、肉厚、汁甜等特点,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标签:枇杷 采摘 果农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