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视"界很大明天会更好 树人大学这场毕业晚会感动了很多人

2017-05-15 12:09: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赟 实习生 赵佳青

毕业晚会抽奖环节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徐赟 实习生 赵佳青)没有人能阻挡时光的脚步,没有谁能留住青春的容颜;舟山东路要拆了,树大学子要走了;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

  美好四年,道一声珍重再见,“视”界很大,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5月11日,浙江树人大学人文学院牵手珍视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晚会,以“嗟余舟东去,犹待君归来”为主题,带领在场毕业生回顾在大学生活的点滴,抒发毕业生的离别的不舍和对母校的深切感谢。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开场乐《请送别我》一下子就把观众拉入了毕业季伤感的情境中,接下来的话剧《筷子大侠》、《无间道》更是让大家笑声连连。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想要“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晚会上每一段毕业生的独白过去,总会响起热烈的掌声;每一次响起离别的歌声,总能看到泪光闪闪的脸庞。《你好再见》更是说出了所有毕业生的心声,也让整个晚会进入了最高潮,那一刻,全场观众都热泪盈眶。

毕业班老师

  来自海宁的董宁佳今年也要毕业了,晚会结束时,她的眼睛已经哭肿了,喉咙已经嘶哑了,她说:“我一点都不想离开我的室友,不想离开这座这座承担着我四年友情、爱情、亲情的大学。”

  这是一场伤感的晚会,也是一次洋溢感动的盛会。人文学院院长林家骊说:“舟山东路即将拆迁,拆除的或许是你们四年对美食的记忆,但是拆不走你们对母校的热爱和回忆,舟山东路欢迎你们常来‘走九遍’。也祝福你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迈开大步,大显身手。”

标签:大学 晚会 毕业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