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这个周六有空就来学新技能咖啡师带您入门手冲咖啡

2017-05-12 16:22:19 来源: 衢州晚报 周芸

  周末马上到了,这个周六您有空吗?橙色课堂邀您来学习一项实用的新技能——居家咖啡制作。这次为大家上课的是咖啡师刘定云,他可是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

  刘定云精通咖啡知识与文化,擅长咖啡与美食的完美搭配。这次的橙色课堂,刘定云将为大家带来居家咖啡制作与美食的搭配技巧。除了现场演示居家咖啡制作技能,手把手教读者手冲咖啡外,他还特地为这次活动带来一款冰式甜点,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初夏留下美好回忆。

  “经历几十双手精心采摘、加工、烘焙的咖啡豆,要变为一杯完美咖啡呈现给顾客,最终要靠星级咖啡师来实现。”刘定云说,“咖啡师的工作,不仅仅是将咖啡豆制作成咖啡,还要重视与客人的交流,将咖啡文化传播出去。咖啡师的生活就是日复一日磨练着自己的技艺,将最完美的饮品与人分享。”

  刘定云表示,橙色课堂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让他有机会将咖啡文化以另一种形式传播出去。如果读者感兴趣,他会来多上几次课。

  这期的橙色课堂放在衢城县西街128号的尚学堂教育培训中心,时间是5月13日(周六)下午2点—4点。报名联系人:郑老师,报名电话:17769980915。您也可以扫二维码(文末),通过微信报名。

  为了保证上课质量,让读者能亲手尝试冲制咖啡,这次的橙色课堂只有20个名额,我们会根据报名的顺序录取学员。我们还会建微信群,大家可以在课后继续与咖啡师交流。如果效果好,我们将再次开课,让没能报上名的读者也有机会和咖啡师学习手冲咖啡。

标签:咖啡师 冲咖啡 新技能
编辑:吴焓焕(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