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两名青年企业家入选“2016年度新锐浙商”

2017-05-05 10:35:08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俞施

  5月4日,省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杭州举行。活动现场,刚刚被评选为“2016年度新锐浙商”的衢籍优秀青年企业家傅智建,受到省委书记车俊的接见并现场领奖。他和我市另一名优秀青年企业家邱娣兵被评选为“2016年度新锐浙商”。

  傅智建是龙游人,现为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省高级经济师。他先后获得“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十大标兵”、“最美浙江人--十大青春领袖”、第十二届衢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邱娣兵是常山人,现为品融集团董事长,杭州衢州商会青年工作部部长。邱娣兵5岁时失去父亲,小时候连吃饱大米饭也是奢望,面对这样的“苦命”,邱娣兵没有低头。他从创办一个仅有3名员工的小公司起步,到如今,品融集团旗下现拥有杭州迈道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赢天下建筑有限公司、杭州壹杆清娱乐有限公司等。 “新锐浙商”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标签:青年 公司 杭州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