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舟山团员青年迎来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

2017-05-03 11:34:00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徐祝君

  舟山网(大海网)讯(舟山日报记者徐祝君)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舟山共青团纪念建团95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勇立潮头建新功”主题团日今天上午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潮头、激情创业,为早日实现自由贸易港、海上花园城贡献青春力量!

  纪念活动中,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仪式;99岁老团干王家恒致团员青年的一封信,让人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10位受表彰的“新区建设一线青年标兵”,为新区青年树立了榜样。

  主题团日活动中,“国际青年(志愿者)社区”和“天使国际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成立,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一线的6支青年突击队同时成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张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军,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等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标签:团员 青年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