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嘉兴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2017-04-30 09:27:5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迟伟涛 通讯员 冯丁希

  近日,全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一季度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工作。

  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平稳,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没有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和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事故。进入二季度后,各行业领域生产经营活动全面进入旺季,容易发生赶进度、超能力生产现象。同时,小长假增多,旅游升温,汛期来临,人流、物流、车流增大,容易引发各类事故,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接下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扣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狠抓责任落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全力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压降一般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标签:安全 生产 二季 二季度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