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普陀区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今天起启动申请受理

2017-04-28 10:30:05 来源: 今日普陀 记者 吕语诗 通讯员 吕柳凤

  今天,普陀区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启动申请受理,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市民备齐申请材料后,可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申请时间截至5月27日。

  此批计划推出的公共租赁住房位于普陀区第三期保障性住宅小区(鲁家峙瑞和家园)和第四期保障性住宅小区(城北瑞欣家园)。申请人员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后,多部门将实行联合审查,符合条件的将在普陀建设网、普陀房产信息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15日。

  具体保障方式为,中等偏下及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以发放住房租赁补贴为主,实物配租为辅;符合保障条件的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合法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实行实物配租,视房源情况实行轮候制。符合配租条件的家庭,将由普陀区房管部门核发《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证》;实行租金配租的,由区房管部门直接按季发放租金补贴;实行实物配租的,由区房管部门根据房源情况进行摇号选房。

 

  

 

标签:住房 普陀 申请
编辑:丁靓靓(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